\\募戀久違的發糖劇情來啦//  (下附繁中字幕影音)

 

 

白色情人節(aka商業日乙巧立名目削玩家骨肉的日子)到啦

今天的小劇場大概是配合最新的純白密室活動!
姑且錄下來嵌了字幕,但弄完覺得好累哈哈,且也怕生版權問題

以後都應該會以文字翻譯為主

 

總之,以下奉上年齡和車速成反比的瀨尾研師生三人😆

 

。゜*゜。゜。+。゜゜。*。゜゜。+。゜*゜。゜。+。゜゜。*。

 

『你送了她什麼顏色?』

 

*

日向志音的場合』

【募戀英雄|翻譯】每日小劇場『染上他色彩的一日1』(2024

日向:來,這個。

   給妳的回禮,耳環

 

日向:感覺很適合妳,

   且我也給自己買了同款,

   所以是成對的

 

日向:嗯?

 

日向:被妳這麼一說,

   還真跟我眼睛同顏色呢。

   這個寶石

 

日向:這能令人感到如此高興,

   其實還挺意外

 

日向:⋯⋯沒事,

   只是剛剛才注意到一件超級開心的事

 

日向:(只要和妳待在一起,

    就能發覺不曾知曉的自己,

    這令我雀躍無比)

 

日向:吶,在妳身上多多穿上

   我的顏色吧?

 

日向:我也想要多多觸碰

   妳的顏色

 

*

『寶生潔的場合』

 

【募戀英雄|翻譯】每日小劇場『染上他色彩的一日1』(2024
 

寶生:這個⋯⋯可以的話請務必使用它。

   姑且是,蠟燭⋯⋯

 

寶生:是,是的。

   黃色的凝膠體裡放入的是

   乾燥花的樣子⋯⋯

 

寶生:由於妳最近工作很忙,

   所以想著,要是妳能光看著它就

   放鬆下來就好了

 

寶生:⋯⋯能讓妳開心

   真是太好了

 

寶生:但,作為學生的我

   能派上用場的地方

   一定是很少的

 

寶生:甚、甚至有可能造成

   妳的麻煩⋯⋯但是

 

寶生:即便如此,還是想要

   為了妳做些什麼

 

寶生:誒?

   已、已經點燃了嗎

 

寶生:不,我很開心

   ⋯⋯謝謝妳

 

寶生:(玲小姐,被火焰般的黃色

    照耀得很漂亮⋯⋯

    灼灼地發散著,溫柔的光輝)

 

寶生:(感覺對方惹人憐愛

    或許就是這樣的啊)

 

*

『瀨尾鳴海的場合』

 

【募戀英雄|翻譯】每日小劇場『染上他色彩的一日1』(2024
 

瀨尾:這個,送給妳的

 

瀨尾:⋯⋯對,是相簿喔。

   裡頭已經放入了最近拍的相片

 

瀨尾:妳為我好好記住了呢

   這張是上個月我們倆出門時拍的

 

瀨尾:這張則是和研究室的大家一起出遊時拍的

   ⋯⋯無論哪一頁都十分重要

 

瀨尾:在這之後,雖然有著

   還未裝入相片的空白頁面⋯⋯

 

瀨尾:能一起填滿它就好了呢

   我是這麼想的

 

瀨尾:⋯⋯謝謝妳。

   如果是妳,我也認為

   妳會點頭

 

瀨尾:(那些被我忘卻了一切的

    空白的日子⋯⋯)

 

瀨尾:(只要有妳在,一定會在不知不覺間

    將它們變得斑斕鮮豔

*

 

『淡藍色、黃色、純白⋯⋯

 在被各色禮品染上色彩的日子裡

 希望妳天天都獲得幸福❤️』

 

(終)

 

。゜*゜。゜。+。゜゜。*。゜゜。+。゜*゜。゜。+。゜゜。*。

 

情侶耳飾什麼的,還真有股中二作風,不愧是你(

可還是好甜好甜

潔君的《燭光》瀨尾老師的《空白》也非常符合他們的戀愛主題,太美好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密瓜飴 的頭像
    哈密瓜飴

    Ame_Game

    哈密瓜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